深耕榕城,荣归主场!2020年4月15日,福州市土拍传来喜讯,福州正荣力克群雄,竞得晋安区金鸡新苑三期地块,正荣与巨成联合体竞得仓山区麦浦综合开发地块。

此次竞得的两宗地块均在福州主城区,与正荣悦榕府、滨江正荣府、正荣三江云麓共同开启回归榕城主场的篇章。自此,福州正荣8城26盘,勾勒出福州区域高端人居版图,荣遇城市,美好焕新。

双星同辉

再扩主场人居版图

本次正荣地产以18.1亿竞得的2020-15号(晋安金鸡新苑三期地块),位于东二环,交通通达性优。地块南侧为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,毗邻东二环泰禾广场,坐拥福州市区内顶级商业综合体,城区繁华一步即达。周边福州十中、省二院东二环院区、金鸡山公园等环伺,生活配套一应俱全。

另一宗地2020-17号(仓山麦浦综合开发地块一),由正荣+巨成以4.57亿拿下。地块位于金山板块,城熟生活腹地。周边金山工业园区、洪塘高新科技园等众多高科技产业园区,满足上班族近距离办公生活需求。周边仓山万达广场、仓山六小、省立医院南院、乌龙江湿地公园等环伺,同时2号线、4号线(在建中)双地铁加持,未来出门即可纵享360°无忧丰盛生活!

精心酝酿、生根、向上,每一步正荣匠心著作,都是与榕共荣的初心与决心。正荣用前瞻性的洞察紧抓城市发展先机,继一座座主城人居标杆之后,不断升级城市美好生活。此番拍地再下两子,是福州正荣以主城5盘,刷新福州美好人居的加速器!

归心之地

千年闽都热力重燃

有福之州,与有荣焉。从东汉建成到八闽首府,从三坊七巷的人文底蕴到东扩西进的恢弘战略。福州不断书写着闽地主场的骄傲。

当“省会之心”遇上“城市之心”,福州主城便被赋予了一道更为浓重的色彩。随着历史变迁,以及近现代的极速发展,城市中芯区已完成多次跃变。五四路CBD是始终不变的恒心,到璀璨江滨的“黄金带”见证新商务区的崛起,福州的发展恢弘前行。

若非足够的高度与速度,无法企及千年闽都的骄傲。“改善大师”正荣地产深耕福州22载,以一颗读懂城市所向的心,循着城心的繁华肌理,匠造正荣悦榕府(华林路上,五四路CBD)、滨江正荣府(东部办公区,江南CBD)和正荣三江云麓(东江滨畔,闽江之上),归心千年闽都,升级人居理想。

而此次竞得的两宗地块,在福州主场之上,又将掀起新一波的热潮!

美好传城

主城之上正启华章

福州正荣,深耕榕城22载,拓疆8城26盘。正荣溯源福州历史文脉,解析城市发展格局,以让“幸福无处不在”为使命,匠筑品质人居时代。从住宅到商业,从安居到宜居,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。

于自身而言,福州正荣向上的每一步,都是初心与匠心的共同执笔。未来,福州正荣将继续秉承匠心承诺,打造更多的优质项目,助力闽省生活方式优化,衍生更多美好的可能。